mmyyeah

01 Sep.

你会芭蕾哦?

Vivien.k:

这是小时候用来装芭蕾舞鞋的袋子,第一次觉得它在阳光下红艳得这么美.....

小学的时候学了两年的芭蕾舞;二年级第一次登台演出跳的是红头绳。我自然不是白毛女,只是其中一不起眼的绿叶。

记得当时为了当好绿叶卖力苦练,每晚都是最后一个去打饭然后吃夹生饭吃得胃疼也没敢跟家里人说,脚趾头即使套上了指套还是会磨出血泡... 直到第二年教师节汇报演出,老师终于把我从队里我选出,做了主角,后来我才知道一共也才两个人跳。下台后,我爸牵着我一路回家一边说以后不跳了,我就在一旁默默地擦泪...

如今,舞鞋已经被我妈不知何时偷偷丢掉了... 印象中,舞鞋是奶白和嫩粉之间的那种惹人喜欢的颜色;最喜欢的是鞋底,因舞蹈老师要求,每次穿上前都会用力掰弯出好看的弧线,这样一来贴脚,跳舞脚尖着地时会骄傲地把那两道弧展现出来,以博得台下一片掌声......

评论
热度(6)
我不善于言语表达,但习惯用照片抒发情怀。

© mmyyeah | Powered by LOFTER